2009年3月2日 星期一

沒有箱子的KHS P3600開箱文

過年後沒有多久的某一天,聽哥哥講KHS出了一台用消費券,只要7200的腳踏車~說可以考慮買來送給媽媽~
一開始不以為意,一方面沒有看到實際的規格和車子,另外一方面這種事情最後總是說說的機率比較高... = =a


後來在校長的部落格看到了這台車的規格和相片
覺得可以考慮... 終於有一天在mobile01上面,看到終於有網友買到這台車~
看到大家都推這台的超值,又覺得真的該放一台媽媽想要騎的車子在花蓮...
心裡像著了狂似的~ 趁著中午休息的時間,馬上打電話到KHS在花蓮的經銷商詢問有沒有這台車子
結果老闆跟我講說,他有定,可是貨還沒有到。二話不說,馬上請他幫我留一台~ (反正到時候放棄也會有一堆人搶XD)
結果沒有想到隔天貨就到了!!XD


因為人不在花蓮,所以請爸媽幫我去拿車,據說我是他黑板上面的第一個名字~
果然,想要搶很夯的車,還是盡量往非大城市的地方搶就對了!!
據說花蓮只有分到兩台,而且都是藍色的~
全台灣呢? 只有五百台~ 好像很多齁~ 可是mobile01上面還是一堆人在抱怨買不到這台車~


爸爸本來很反對牽這台車的,因為他有很重的品牌迷思,
加上他覺得家裡有這麼多車了,再買應該要買好一點,貴一點,特別一點的才有意義
沒有想到牽了車,他跟媽媽兩個人載去七星潭試車,結果滿意的不得了~~~
不過他還是堅持他要給自己買一台所謂好一點,貴一點,塗裝特別一點的車~ 所以他把這台車以"你媽的那台車"做為代號 = =a


爸媽很可愛,新的車捨不得拆,硬是要等到我跟我哥這星期回花蓮
才要把車子的外包裝給拆掉~ 看相片囉~



這就是回家的時候看到的木乃伊車車~包滿了保護的厚紙板~



其實在很短的時間就被我跟哥哥脫光光囉~ ^^y


其他的小細節,一起貼上來唄: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