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8日 星期日

單車遊花蓮高中,與學長老爸的第一次花蓮同騎 (補寫for 20090418)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因為之前家裡只有一台比較能騎的腳踏車(其實還有另外兩台,可是都是變速無法精準的買菜車... ),所以業就不會想要跟爸爸一起在花蓮騎車,自從買了KHS P3600以後,哈哈,我總算願意跟老爸一起騎車了~
其實這次一起騎車,應該是要跟哥哥去騎鯉魚潭的(哥哥騎爸爸平常騎的Giant Marcopolo),結果要出門的時候發現那台車的變速線斷掉了,哥哥突然逃避的不去騎... 結果反而爸爸騎著他去修理... 於是我也跟著出門。

我和爸爸修好車以後,就跟爸爸說騎去花中拉個單槓再回家吧~~ 於是就有了這一趟學長老爸與學弟兒子的單車之旅,很開心呢~ 我覺得這對我來說可是意義非凡的喔^^

想要看關於這個旅程的相片與旅程軌跡,請看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